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府太极》掀功夫潮 黄圣依练武有模有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8:21  沈阳晚报

  由黄圣依谭耀文、秦丽、罗家英杨子等主演的古装剧《广府太极传奇》正在央视一套开播,该剧不仅让很多武术爱好者一睹大侠的风采,还掀起了新一轮的功夫热潮。

  《广府太极传奇》以河北省永年县广府古城为主场地,是根据广府太极拳一代宗师杨澄甫的真人真事改编的,旨在宣传太极精神。黄圣依是继《天仙配》之后第二次与杨子合作,她扮演一代太极宗师杨天成的女儿杨玉英,而杨子则戴起一副眼镜,扮演博学多才的知识分子许文华,默默支持杨玉英。几乎从该剧第一集开始一直打到结束的黄圣依,秉承着发扬太极精神的宗旨,不仅专门请了太极教练教其练习,就连日常生活中也经常练上几次。(关力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