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神捕》遭遇盗版 制作方欲追究法律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8:57  新浪娱乐
《女神捕》遭遇盗版制作方欲追究法律责任

女神捕剧照

《女神捕》遭遇盗版制作方欲追究法律责任

女神捕剧照

《女神捕》遭遇盗版制作方欲追究法律责任

女神捕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艺缘同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摄制的电视剧《女神捕》目前在全国各地电视台热播,其中精彩的以及悬疑推理的情节受到了众多“捕迷”的热捧。然而整版DVD还未上市,就已经有盗版在市面上和网络上横行,制片方欲通过对涉嫌侵权的网站采取法律行动。

  当下互联网是传播电影作品的最大渠道,也是侵权盗版的重灾区。《女神捕》电视剧版长度40集,正版的音像制品还未正式上市,市面上盗版已出26集,让原本准备计划发售两万套的碟的版权方被迫只能发行5千套,让制片方蒙受巨大损失。记者了解到,制片方特意打造的剧中陈设,置景及画面效果,因盗版原因变得十分模糊,由此也影响了观看效果。《女神捕》日前在国内各地电视台正在陆续播出,盗版主要来源于网络,由于电视台的播出,很多从电视翻录的就流传于各大网站,制片方日前公开表示首先要打击网络出现的盗版情况,首战就针对于几个大的视频网站,土豆、优酷、皮皮等视频网站,同时制片方也表示将保留本次对其视频网络出现《女神捕》的盗版版权追究责任将在合适的时间一并打击盗版商。

  电视剧版《女神捕》总发行人刘阳先生表示,就目前出现的盗版情况,让制片方蒙受了重大损失,制片方即将会采取相应的维权行动,同时也呼吁大家一起打击盗版,支持正版。(和颂世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