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摘星之旅》开播 赵子琪出演最“笨”商业特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9:02  新浪娱乐
《摘星之旅》开播赵子琪出演最“笨”商业特工

《摘星之旅》开播

《摘星之旅》开播赵子琪出演最“笨”商业特工

赵子琪

《摘星之旅》开播赵子琪出演最“笨”商业特工

赵子琪大笑

  新浪娱乐讯 今晚,由SMG和TVB首度联手打造的豪门家族大戏《摘星之旅》将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该剧汇集了老牌戏骨刘松仁叶童,TVB当家小生林峰黄宗泽,内地新晋“视后”赵子琪扮演电视剧史上最笨的商业特工“方丽晶”。昨日,林峰、赵子琪、黄宗泽携手亮相上海开播新闻发布会,三位偶像当众相互“吹捧”。

  作为TVB新生代领军人物的林峰,现今势头如日中天,剧中林峰与赵子琪有许多对手戏,但两人一个粤语、一个国语,所以争吵的戏份通常都会拍得比较辛苦,但林峰称,幸而他与赵子琪异常有默契。他坦言没见过如此聪明和厉害的演员,“赵子琪脑子转的快,很用心去做功课,几乎每次拍都能一次就过,而她的对白更是让我佩服不已,可能因为她是主持人出身的关系,在一些需要说大量资讯类台词的时候,完全让我傻眼太厉害了。”

  赵子琪扮演的方丽京是个普通一个文员,身患绝症,但是却有着乐观坚强的性格,认为能开心生活就是上天给她的礼物。对于经常在自己身上发生的不快事,常以幽默的角度去解释。她本来受雇于人,去监视林峰,最后不但没有完成任务,还爱上了对方。“我的角色是笨笨的性格憨厚的女孩子,因为家里穷的关系才被刘松仁安排去当间谍,不过是诙谐幽默的方式来完成这个任务,从欢喜冤家到两情相悦。”现场被两位帅哥林峰和黄宗泽逼问会不会喜欢自己这种类型的男友,赵子琪先是惊呼他们太帅了,“看到林峰的时候觉得这个男人怎么这么帅,转眼见到黄宗泽时也是同样的感觉,他们太优秀实在难分胜负。而且有他们这样的男友,得与多少女孩子竞争啊。”

  《摘星之旅》剧情:海星(林峰)与母亲何蕙心(吕有慧)合力经营家电厂,为人势利的叔父海亮(刘松仁)欲进行恶性收购,亮妻郑明珠(叶童)及女儿海美思(梁靖琪)为星求情,亮始答应暂缓收购计划,但他觊觎厂房的地皮,暗中安插方丽京(赵子琪)到工厂故意捣乱,蕙心为阻止海亮的收购战,向他揭露了一件惊人大秘密。海星为保家父产业,召来好友钟林大(黄宗泽)在海氏并肩作战,可是林大爱上了丽京,丽京却不知不觉中喜欢海星,林大、海亮、海星之间展开一幕幕商战厮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