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游天下2》将播 郑亦桐变身刁蛮丫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11:40  新浪娱乐
《龙游天下2》将播郑亦桐变身刁蛮丫环

郑亦桐《游龙天下2》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随着《聊斋3》和《活佛济公》两部古装神话剧的热播,郑亦桐的“妖女”形象受到不少观众的好评与赞美。而她的另部古装剧《龙游天下2》也将与8月9日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黄金时间首播,郑亦桐此时变身刁蛮丫环,满肚子坏水且伶牙俐齿,戏份相当出彩。

  《龙游天下2》延续前部的故事主线,融合了古装、断案、娱乐等多种元素,还有《木棉花的春天》《哑巴新娘》金牌制片人李岳达挂帅。该剧由《绣球奇案》、《鬼新娘》、《真假国主》、《糊涂县令妙钦差》等单元组成。

  郑亦桐在《鬼新娘》里扮演一位刁蛮丫环,伶牙俐齿且蛇蝎心肠,是一个十足的坏人。虽然郑亦桐在《聊斋3》之《画壁》和《活佛济公》这两部电视剧中饰演的都一个为了目的不择手段,滥杀无辜的女妖,但“坏”的太直白,内心很简单,而在《鬼新娘》中,她却要做到“笑里藏刀”,而且她的坏是坏到骨子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