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大为新剧开播启动仪式 现场爆料拍摄趣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13:51  新浪娱乐
佟大为新剧开播启动仪式现场爆料拍摄趣事(图)

倾听

佟大为新剧开播启动仪式现场爆料拍摄趣事(图)

若有所思

佟大为新剧开播启动仪式现场爆料拍摄趣事(图)

思考问题

佟大为新剧开播启动仪式现场爆料拍摄趣事(图)

思考问题

  新浪娱乐讯 由佟大为领衔主演的婚姻题材的电视剧即将登陆北京、天津、浙江、深圳、云南五家卫视。昨晚,导演赵宝刚、主演佟大为等主创到场参加了该剧云南卫视启动仪式。现场气氛热烈,话题围绕婚姻问题展开,各主创诙谐幽默,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佟大为被爆料拍摄过程中曾笑场十几次,成为该剧组中有名的“笑场王”,让观众颇感意外,也让观众对此部剧集更加充满了期待。

  婚姻宝典,不容错过

  现在在观众的眼中,佟大为早已不再是当年《奋斗》中陆涛那样的大男孩,已经成为一个新好男人的代表,他亲切随和,从容淡定。佟大为坦言,是婚姻让他变得成熟,让他多了几分责任感,婚姻是男孩与男人的分水岭。拍摄此部剧集,因为贴近生活,也让佟大为受益颇多。“这部剧可以说是一部婚姻宝典,有很多成功的小秘诀可以从中借鉴,可以用到实际生活当中去”,佟大为说,“在拍摄这个电视剧的时候,偶尔会静下来想想,都说婚姻需要双方的经营,所以维持好的婚姻需要多花一点这样的心思。”

  现场爆料:佟大为成“笑场王”,偏爱“惹火上身”

  活动现场,各个演员互相爆料片场的趣事,其中几位主创不约而同提到了佟大为笑场的小插曲。作为领衔主演,佟大为的戏份最多,台词也最多,而且吵架的台词比较多,所以难免有说错的时候。一次口误,引得全场爆笑,连笑十几场,众人完全是在轻松幽默的氛围中拍摄此剧。

  因为拍戏时对演员要求严格,导演赵宝刚偶尔会在剧组发火,众人唯恐避之不及,可佟大为偏偏往前凑,不怕“惹火上身”,“我主要是想岔开话题,所以也不直接劝,所以就和稀泥”,佟大为如是说。

  粉丝助阵  “佟心为你”齐呐喊

  昨晚,佟大为粉丝团一行十几人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他们统一身着带有佟大为头像的白色T恤,手拿横幅,高喊“佟心为你”的口号助阵,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从出道至今,无论是阳光大男孩,还是新好男人形象,佟大为备受粉丝的爱戴和追捧,一如既往。

  在活动过程中,主办方准备了锅碗瓢盆以及围裙,佟大为现场为观众模拟表演做了一道跟鸡蛋有关的菜,展现其家庭“煮夫”的一面。

  活动最后,佟大为等众星共同启动仪式,在主题曲《你忙你忙》的歌声当中结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