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泡沫之夏》收视回升 黄晓明人气高成大功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15:22  东北新闻网
《泡沫之夏》收视回升黄晓明人气高成大功臣

黄晓明饰演的洛熙

《泡沫之夏》收视回升黄晓明人气高成大功臣

剧照

  黄晓明拍的每部电视剧收视率都是颇高,这回偶像剧《泡沫之夏》也不例外。因为开始播出收视不理想, 很多观众都不期待此戏。不过转折点发生在由内地当红小生黄晓明所饰演的“洛熙”亮相上,黄晓明带来的收视率让他俨然成为该剧的“收视救星”。现如今表现备受肯定的黄晓明仍不忘昔日拍摄时的艰苦,坦言片场就是个演技竞技场。

  据悉,这部在台湾收视率节节攀升的偶像剧《泡沫之夏》是改编自内地言情天后明晓溪的同名作品,主要讲述了夏沫(大S饰)、洛熙(黄晓明饰)、欧辰(何润东饰)三人的感情纠葛。该剧是以少女尹夏沫成长经历为主线,围绕着爱情、亲情展开,表现了女主角积极进取的坚韧性格。曾以《大汉天子》系列声名鹊起的内地当红小生黄晓明受邀在剧中出演人气小天王“洛熙”,不仅要和大S所出演的“夏沫”上演纷繁复杂的爱恨纠葛,还要与何润东所饰演的贵公子“欧辰”暗自较劲,俨然是全剧中的亮点人物。

  首次出演台湾偶像剧的黄晓明在最初选角的时候也有过迟疑,因为自身个性与“欧辰”比较接近,所以黄晓明一直被认为是出演“欧辰”的最佳人选,就连小说原作者明晓溪也一再表示黄晓明就是我心目中的“欧辰”。但是想挑战自我的黄晓明最终选择出演魅惑美型男“洛熙”一角,放弃了“欧辰”这个绝对男主角。对此,黄晓明独有一番自己的见解,“其实‘洛熙’这个角色特别梦幻,他做的很多事情会让大家觉得他是个偶像,是个白马王子,就是感觉特别完美的一个男人,所以很考究演技。”

  已经在台湾上档的《泡沫之夏》借着黄晓明和大S的多场激情戏走出了低迷收视,赢得了一群固定的收视群,在收视争夺战上大获全胜。而身为主演的黄晓明在得知这个好消息后显得兴奋不已,“让自己陷在‘洛熙’这个角色中的日子很辛苦也很难熬,但是好在观众能接受,就说明我的付出是值得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