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丝丝心动》大结局 颖儿秀发成广告片商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15:27  新浪娱乐
《丝丝心动》大结局颖儿秀发成广告片商新宠

颖儿秀发飘逸

  新浪娱乐讯 偶像剧《丝丝心动》今晚将播出大结局,备受关注的蓝正龙、张嘉倪、颖儿的三角恋情终将水落石出。该剧自播出以来,积极向上的内容、清新诙谐的故事及俊男靓女的组合吸引了一大批年轻观众,而其“雷人”的广告植入、女主角不合等话题也引发了一系列大众话题,成为不折不扣的热播剧。

  由于《丝丝心动》的热播,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路天儿”的颖儿成为了广告片商的新宠。据了解,因为该剧由某洗发水产品投资制定,要求女主角的头发要达到长发飘飘的感觉,甚至曾有网友将这部剧戏称为“加长版的洗发水广告”。但也正因为如此,颖儿一头秀美、飘逸的长发引起了众人的注意,再加上其清纯秀丽的外型,使得众多广告片商纷纷发来邀请,请其代言洗发产品,成为广告界的新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