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卫视“麦霸英雄汇”第五强产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18:00  新浪娱乐
浙江卫视“麦霸英雄汇”第五强产生

长沙亦菲

浙江卫视“麦霸英雄汇”第五强产生

济南队

浙江卫视“麦霸英雄汇”第五强产生

胜负已定,拥抱祝福

  新浪娱乐讯 已过立秋,但是烈日炎炎,近40度的气温依然居高不下,浙江卫视“麦霸英雄汇”战火也是越燃越旺,激烈赛事已达白热化阶段,南北赛区打得不可开交,就连歌艺仲裁戴军、扬扬也凑起了热闹,上台大秀时装踢踏舞,一决高下。可谓“37度高温,40度麦霸战火”,看得人是心急火燎。8月7日晚,济南队一路披荆斩棘,成为第五个进入全国六强的城市。

  这是两支麦霸史上美女实力最强的的城市队伍。济南队常规赛MVP丁丁,行事为人极为低调,名副其实的宅女,但是在歌艺上却具有极强的爆发力。另一位美女,长发版“曾轶可”兰贺,在记歌词环节也是展现出惊人的歌词记忆力,以一击三。相比济南队均衡的实力,长沙队惟一的重磅实力队员就只有亦菲。素有“母老虎”之称的亦菲,这次真的是发威了,胸前特意挂了个硕大的老虎头项链上阵,一上台就面带杀气,扬言长沙夺冠胜券在握。但终因一人之力难敌四人军团,无奈败阵。

  目前已经进入全国六强的5个麦霸城市为:武汉、长春、重庆、天津、济南,除了重庆是南方赛区的,其他四个均来自北方赛区。南北力量极为悬殊,呈现出“一边倒”的局势,“麦霸英雄汇”全国六强赛最后一组南北城市对抗福州VS沈阳将在8月14日开打,一向被看好且人气很旺的福州队能否力挽狂澜,为南方赛区争取到最后一个六强名额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