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府太极传奇》今晚收官 张钧涵受肯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18:34  新浪娱乐
《广府太极传奇》今晚收官张钧涵受肯定(图)
黄圣依张钧涵剧照
《广府太极传奇》今晚收官张钧涵受肯定(图)
张钧涵黄圣依一起研习太极
《广府太极传奇》今晚收官张钧涵受肯定(图)
张钧涵黄圣依戏外练太极
《广府太极传奇》今晚收官张钧涵受肯定(图)
张钧涵黄圣依

  新浪娱乐讯 今晚由黄圣依谭耀文杨子罗家英、张钧涵等主演的25集大型传奇剧《广府太极传奇》将在央视一套“第一夏日剧场”晚间黄金档谢幕,“影视新贵”张钧涵处女作受到了肯定,并且戏里戏外都迷上“杨氏太极”。

  黄圣依张钧涵戏里戏外师姐弟 一起研习杨氏太极

  在荧屏处女作《广府太极传奇》中,张钧涵饰演太极宗师“杨天成”的弟子“石锁”,也是黄圣依饰演的“杨玉英”的师弟,巧的是,戏外两人也是名副其实的师姐弟,两人都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本科毕业生,黄圣依大张钧涵几届。整个电视剧的拍摄过程中,张钧涵和师姐黄圣依一起研练太极拳,电视剧拍摄结束时,两人都迷上了“杨氏太极”。在《广府太极传奇》的新闻发布会上,两人的“杨氏太极二十四式”都练得行云流水、有模有样。回忆拍摄过程,张钧涵坦言当初压力很大,因为剧中有大量太极打剧,完全没有武术经验的他为了不拖大家后腿,戏里戏外下了不少功夫,每天都缠着武术指导纠正武术套路,还学会了骑马和其他拳法。

  《广府太极》收视飘红 张钧涵感谢导演知遇之恩

  据央视索福瑞一周的收视数据显示,《广府太极传奇》破同期同时段收视记录。随着《广府太极传奇》的热播,全国也掀起了一股“太极风”,饰演太极传人“石锁”的张钧涵的演技也得到了观众喜爱,他帅气的外表、憨厚的性格、漂亮的杨氏太极拳都得到了大家称赞。

  对于自己的荧屏处女作能得到大家认可,张钧涵非常感谢导演曹荣和制片人杜尚军的知遇之恩,他们的信任和鼓励才让他顺利完成角色塑造。提及与导演曹荣对打的武戏,张钧涵笑言自己“非常对不起”导演,“曹导是一个非常专业的导演,他对我们这样的新手非常有耐心。和他对打的时候他也是非常照顾我们这些新手,在实拍的时候也是非常注意自己的手脚,每招一出点到为止,反而我们有的时候拿捏不好尺度。我记得有一次,一个推掌的动作一把推到了曹导的鼻子上,当时真把我是吓坏了。不过曹导却连喊‘没事没事,休息一下就好了’。这种敬业精神非常让我感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