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尖刀战士》探班 叶璇透露杨烁给自己做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07:36  新浪娱乐

《尖刀战士》探班叶璇透露杨烁给自己做媒(图) 《尖刀战士》探班叶璇透露杨烁给自己做媒(图)
叶璇与杨烁跳舞 两人神态亲密

《尖刀战士》探班叶璇透露杨烁给自己做媒(图) 《尖刀战士》探班叶璇透露杨烁给自己做媒(图)
叶璇剧中勇猛 叶璇踢腿

《尖刀战士》探班叶璇透露杨烁给自己做媒(图) 《尖刀战士》探班叶璇透露杨烁给自己做媒(图) 《尖刀战士》探班叶璇透露杨烁给自己做媒(图)
叶璇军人造型 叶璇舞女造型 叶璇面容姣好

《尖刀战士》探班叶璇透露杨烁给自己做媒(图) 《尖刀战士》探班叶璇透露杨烁给自己做媒(图)
叶璇和杨烁 叶璇姿态妩媚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亮剑》导演赵俊凯执导的谍战大戏《尖刀战士》日前正在北京热拍,8月8日,新浪娱乐前往剧组独家探班。和前段时间的军装造型相比,当天叶璇的礼服装扮清凉了许多,不过这场跳舞的戏份却让她在安全完成大量打戏后第一次受伤。叶璇告诉新浪娱乐,在剧中饰演男一号的杨烁私底下还做起了媒人,“给我介绍了他在《生死线》 视频:《尖刀战士》片场探班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的好兄弟,长这么大我还没有跟别人相过亲。”

  拍跳舞戏份受伤 第一次相亲献给杨烁

  和前段时间必须每天身穿厚呢军装相比,当天叶璇的装扮清凉了许多,不过紫色的长礼服裙还是显得颇为隆重。叶璇介绍,现场拍摄的是一场舞会的戏份,她饰演的明慧假扮成舞女去探听消息,却正好碰到自己失忆前的恋人日特首领北岛宏,由此对自己的身份产生了怀疑。

  据悉,在这场戏里,明慧要分别和杨烁扮演的陈挺以及徐成峰扮演的北岛宏跳舞,两派人物的交锋就从舞蹈中开始,而暗潮汹涌的舞蹈戏份也让叶璇在这部戏中第一次受伤,“这部戏里的打戏我都没受伤,反而是跳舞的戏受伤了,和杨烁跳舞的时候被他的膝盖撞。”叶璇指着左膝盖上的一块淤青告诉新浪娱乐,“杨烁还说他终于知道为什么拍跳舞的戏会尴尬了,因为两个人要紧紧地贴着,男士才好带女士。”

  戏里的“尴尬”丝毫不影响戏外叶璇和杨烁像哥们儿一样相处,叶璇说,热心的杨烁还操心起了她的终身大事。“杨烁私底下还给我做媒,给我介绍了他在《生死线》里的好兄弟,这有点儿把我雷倒了。”说起这段,叶璇笑得合不拢嘴,“长这么大我还没有跟别人相过亲。不过看在杨烁积极努力地撮合下,我还是比较配合他的。”至于有没有继续发展的可能,叶璇想了想给了一个十分“官方”的回答,“那就要看对方的意思啦。”

  最中意军装造型:有雌雄同体的魅力

  《尖刀战士》是叶璇在内地拍摄的第一部战争题材电视剧,讲述了“尖刀小组”深入敌后与日本特务组织“樱花雪”斗智斗勇的抗战故事。剧中,叶璇饰演的“尖刀组”成员明慧身份扑朔迷离,首先她是军统的“完美特工”,还假扮日本兵深入敌后进行战斗,但实际上,她失忆前的身份就是日本特务组织“樱花雪”的组成人员,而日特首领北岛宏正是她的恋人。叶璇说,明慧这个角色和安吉丽娜-朱莉在《Salt》中饰演的女特工很像,机智勇敢身怀绝技,枪战、爆破、武打样样精通,“我还专门跟杨烁、徐成峰学了不少开步枪的很帅的姿势,在战争戏方面他们都是很有经验的前辈。”

  由于完成任务的需要以及随着身份的转变,明慧在剧中有多种造型,扮学生、扮舞女、穿和服、穿旗袍,或清纯或美艳,“百变女郎”的角色设置让叶璇感到十分过瘾,“一点都不像以往战争剧的那种灰头土脸的感觉。”不过在众多造型中,叶璇最为中意的却是自己穿军装的样子,“穿军装有一种雌雄同体的魅力,军装是完全阳性的磁场,加上女性的阴柔,金戈铁马包着女性的胴体。每次我一穿军装他们的眼睛都特别亮,比我穿舞女的衣服还有兴趣。” 柯璐/文 邹健/视频


《尖刀战士》片场探班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播放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