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柳元演绎完美女性 江姐引发观众红色记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09:50  新浪娱乐
丁柳元演绎完美女性江姐引发观众红色记忆(图)

丁柳元版江姐

  新浪娱乐讯 随着三十集大型电视连续剧《江姐》在中央一套的热播,主演丁柳元的人气飙升,更是引发了各个时代、年龄层的人们对于那个红色年代追忆的热潮。

  随着剧情的愈演愈烈,丁柳元饰演的江姐以更多、更丰富的角度出现在人们面前,不仅仅是革命战士,更是一位孝顺的女儿,一位温婉的妻子,一位慈爱的母亲,这个鲜活的江姐,通过故事,一步步的呈现在我们面前,让我们真正的慢慢走进那个年代,走进这样一位女英雄的真实世界。

  随着“八一”建军节的到来,革命烈士江姐诞辰90周年之际,电视剧《江姐》的热播更是引发一大批观众对于革命烈士、那个艰苦卓绝的年代的追忆。更是有网友在丁柳元的微博(http://t.sina.com.cn)上留言说,因为从小就在部队大院长大,所以从小就有一种革命的情结,最近重新看《江姐》,不仅又勾起了对过去岁月回忆,也更加对那段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今天也知道扮演江姐的你也是军人,也就更加亲切和喜欢,以前也看了你不少的电视剧,我会更加关注你的。还有观众用微博这种“先进”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父母看完丁柳元饰演的江姐之后的感受,最近晚上和爸妈准时看江姐,看得很投入。回想历史,觉得革命者的伟大,很感动。一身正气为革命的精神演得淋漓尽致。不仅在微博上,在博客上,丁柳元更是受到了大家的一直赞扬,有网友留言,很高兴能够看到丁姐所扮演的江姐,这么光辉的人物形象通过您的表演表现的淋漓尽致,体现了江姐作为一个共产党员临危不惧,舍生忘死,时刻为共产主义事业献身的革命精神,再现了一个真实的江姐,很高兴能够看到这部精彩的作品。

  这无疑是对丁柳元最大的鼓舞和肯定,这如同她在自己的博客里所说的,:“我是怀着敬畏之心,虔诚之心来演绎心目中江姐的,在我一生的创作中,《江姐》无疑是重要的作品,创作江姐的过程也是我最重要的人生记忆之一。相信随着电视剧的播出,江姐的形象将再一次感染亿万观众,当《红梅赞》歌声响起的时候,也告慰江姐在天的英灵。”

  这个夏天,让我们跟随丁柳元,走进那些已经远去了60年的却依旧感动你我的人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