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婚姻围城内外 陈小春筹婚礼黄奕拼事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0:30  新闻晨报
婚姻围城内外陈小春筹婚礼黄奕拼事业(图)

陈小春

婚姻围城内外陈小春筹婚礼黄奕拼事业(图)

黄奕

  晨报记者 朱美虹

  昨日,将于8月21日在东方卫视播出的《华人大综艺》进行录制,巧的是,嘉宾中的陈小春黄奕,一个是刚刚注册正准备婚礼,一个则是不久前才逃离婚姻这座“围城”。

  甜蜜

  陈小春甘当“奶爸”

  陈小春和应采儿今年大年初一在拉斯维加斯注册,两人决定于11月补办婚宴,完成这桩“人生大事”。为了筹备婚礼,陈小春这半年来推掉了好几个剧本,应采儿则在上半年拍完电视剧后就不再接戏。陈小春表示,自己在11月前也会把工作都放下,“毕竟没有比这个更重要的事情了”。

  其实早前应采儿就曾表示,婚礼都是她一个人在操心,而陈小春只是像赶通告一样准时出席即可,对此陈小春说其实自己已经被婚礼搞烦了,“其实我是很怕这个事情啦,因为有很多的朋友,万一没请到谁就会得罪人……”。说到这里,他还不忘趁机给好友们打预防针,“飞机票很贵的,饭店也很贵的,所以没请到的多多包涵啦”。

  其实抛开婚礼的各项麻烦事宜,陈小春称自己最期待的还是和应采儿旅行结婚,至于“造人计划”,则是“有好消息一定通知大家”,他更是开玩笑称自己想当一个“吃软饭”的男人,“说良心话,我就希望待在家,让老婆去工作,我在家带带小孩、遛遛狗、煮煮饭也不错”。

  孤单

  黄奕靠事业疗伤

  自从和姜凯“闪婚闪离”的新闻被曝出后,黄奕一直比较低调,情绪也不是很好,不过目前看来已经逐渐走出阴影,还和黄海波共舞一曲华尔兹。

  对于那段曾经的感情,黄奕颇为谨慎,不愿多说“很多事情还是可遇而不可求,但我希望有一个好的结局”。她称自己目前以事业为重,“如果工作之余能有缘分,那就是锦上添花的一件事,没有的话也要活出自己的快乐人生”。

  今年黄奕接了不少片约,主演的电影《一路有你》10月即将上档,她表示这部戏对自己来说是一大挑战,“这是一部女人戏,在里面我经历了生死离别,体验了不同的情感”。由于之前演了几部电影票房都不尽人意,黄奕对此也发表了自己看法,“之前黄秋生也演了很多烂戏,照样拿了影帝,我觉得这就是一个过程吧。”

  此外,新版《还珠格格》正在翻拍中,作为第三部《还珠格格》小燕子的扮演者,黄奕对此十分的期待,“作为曾经的参与者,也和这部戏有了点关系,当然希望大家都能喜欢。”但最让黄奕感兴趣的是自己的好友邱心志,“这次他居然演了皇阿玛,我觉得还挺有意思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