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酷青春》吕丽萍演“泼妇”大打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0:34  新浪娱乐
《玩酷青春》吕丽萍演“泼妇”大打出手

罗素芳(吕丽萍饰)撒泼大闹拍片现场

  新浪娱乐讯 自从在《童年的朋友》中成功演绎罗姐这一角色后,吕丽萍先后在多部影视剧中饰演过各种各样的角色,像《老井》中的段喜凤、《编辑部的故事》中的戈玲、《激情燃烧的岁月》中的褚琴,无不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据悉,在即将上映的电影《玩酷青春》中,吕丽萍则成功塑造了一个泼妇形象。

  由国内新锐导演孔令晨执导,吕丽萍、郭涛、盛超、何云伟等演员主演的《玩酷青春》是国内首部描写跑酷运动的电影,影片以时下在年轻人中间风靡的跑酷运动为切入点,讲述了一个青春期少年在自我价值实现和梦想追逐过程中,与自己母亲之间发生的一系列冲突的故事:青年演员盛超饰演的何志鹏,爱上了跑酷,与“城市猴子”团队一起投入这项富有挑战性的极限运动,并决心放弃学业。何志鹏的举动让母亲罗素芳(吕丽萍饰演)大为光火,在她看来,跑酷不仅很危险,而且也不是正当职业,只有考上大学,才是养家糊口的好出路,因此,她极力反对儿子参加跑酷。不同的观念、不同的人生目标,让母子之间冲突不断……

  据透露,在影片中有这样一出戏:何志鹏因为跑酷出色,被人请去拍摄广告,罗素芳火急火燎地赶到拍片现场,要求儿子回到学校复习功课准备高考。何志鹏心中一百个不乐意,片场工作人员自然也是不愿意何志鹏中途退出,上前阻止,罗素芳一怒之下,大闹片场,不仅对阻止她的人破口大骂,而且还向对方大打出手,之后,生拉硬拽地将儿子拉离片场……该片导演孔令晨表示,在拍摄这场“打戏”时,包括他自己在内的所有片场工作人员都被吕丽萍具有爆发力的演技所震撼,这场戏也是一次通过。

  另据了解,在这之前,《玩酷青春》在第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看片会上展映时,得到了与会记者和影评人的一致好评,吕丽萍也凭借在片中张弛有度的表演,将最佳女主角奖收入囊中。(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