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华人大综艺》袒露心声:投入事业来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2:03  新浪娱乐
黄奕《华人大综艺》袒露心声:投入事业来疗伤

黄奕《华人大综艺》袒露心声

黄奕《华人大综艺》袒露心声:投入事业来疗伤

黄奕:投入事业来疗伤

  新浪娱乐讯 自从“闪婚闪离”的新闻被媒体曝出后,黄奕就一直备受传言困扰。昨天,她来参加东方卫视《华人大综艺》,与黄海波表演一曲优美的华尔兹。谈起自己如今的感情,黄奕出言谨慎,“其实我对于这方面并不是很有经验,很多事情还是可遇而不可求,但我希望有一个好的结局。”本期节目将于8月21日周六晚21:15在东方卫视播出。

  当被问及现在是否已走出离婚阴影时,黄奕较之前变得更加坦然,她表示自己还是以事业为重,活出自我:“我只要做好我的本分工作就行了。如果工作之余能有缘分,那就是锦上添花的一件事,没有的话也要活出自己的快乐人生。”

  10月份尔冬升导演的文艺片《一路有你》即将上档,作为主角之一的黄奕表示这部戏对自己来说是一大挑战,“这是一部女人戏,在里面我经历了生死离别,体验了不同的情感,希望到时能受到大家的喜欢。”由于之前演了几部电影票房都不尽人意,黄奕对此也发表了自己看法,“我觉得演一次戏就是一次经历,之前黄秋生也演了很多烂戏,照样拿了影帝,我觉得这就是一个过程吧。”

  新版《还珠格格》即将翻拍,作为第三部《环珠格格》小燕子的扮演者,黄奕对此十分的期待,“作为曾经的参与者,也和这部戏有了点关系,当然希望大家都能喜欢。”但最让黄奕感兴趣的是自己的好友邱心志,“这次他居然演了皇阿玛,我觉得还挺有意思的。”

  曾经发过专辑的黄奕对于出唱片这件事似乎缺乏自信,她也坦言自己最近没有出专辑的打算,“没时间出,我觉得我的歌声也不是特别好,之前出的专辑也是因为好奇,想试一下,可能如果再出专辑更多的是和自己的电影联系起来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