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湖绝恋》热播 颠覆“男人江湖”定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5:47  新浪娱乐
《江湖绝恋》热播颠覆“男人江湖”定律(图)
朱雨辰在剧中化身“福尔摩斯”
《江湖绝恋》热播颠覆“男人江湖”定律(图)
施羽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
《江湖绝恋》热播颠覆“男人江湖”定律(图)
李净洋不知究竟该相信谁
《江湖绝恋》热播颠覆“男人江湖”定律(图)
邹俊百在剧中被人陷害

  新浪娱乐讯 海润影视投资制作的大型年代剧《江湖绝恋》目前正陆续在全国各地方台播出,收视率一路高企。作为一部江湖戏,却大胆颠覆“男人湖”的传统定律,以女性角度出发,演绎一出以女人为主的江湖恩仇录,如此另类的设定吸引了大批观众追看。

  据了解,该剧开局便是一场灭门惨案,随着真相的一步步揭开,一处惊天宝藏和三个家族之间复杂的恩怨纠葛也逐渐浮出水面,暗中窥伺已久的各方人马开始蠢蠢欲动,江湖上因此再次掀起一阵腥风血雨。

  大玩颠覆 江湖成“女人天下”

  《江湖绝恋》是海润影视重金打造的“江湖三部曲”之第二部,不仅继承了之前《江湖兄弟》经典的厮杀场面和复杂的人物恩怨,更大胆玩颠覆,跳出之前《上海滩》、《刀锋1937》等江湖戏的“男人=江湖”定律,以女性为主打,打造一出江湖版的“女人天下”。

  英气十足的干练女警,背景神秘的妖艳交际花,身手了得的冷血女杀手,就连剧中看似娇弱的富家千金也会利用美貌引得仇人父子反目,剧中女性角色个个鲜明,大事面前冷静应对,即使江湖危机四伏也照样“混得开”,这对于之前“江湖就是男人的天下”可是做了个彻底的颠覆,足以引发江湖剧的“大地震”。许多观众在看过该剧后都觉得很新鲜,认为剧中众多美女已不再是传统江湖戏中的“花瓶”,而是颇具现代意识的“大女人”。

  心理暗示惊悚 成电视版《异度空间》

  《江湖绝恋》中除了有精彩的厮杀场面外,比起以往的江湖戏还加入了大量的悬疑、惊悚情节,堪比经典惊悚片《异度空间》。

  《异度空间》中哥哥曾经说过,“如果我说有鬼,你不一定会相信。假如你相信有鬼,她们就会存在。”而在《江湖绝恋》中,也有很多的心理暗示,“惨死的人化作复仇使者,存在于那些心里有愧的人心中,跟着他们,折磨他们,你能感觉得到她在身后,就等待着给予你致命的一击…”该剧诡异的画面,亦真亦幻的白衣女子,众多与当年灭门惨案有关的人相继死去,究竟真是冤魂索命还是另有凶手,极大调动起观众的观剧乐趣。                                                 

  刘威施羽杜志国组江湖“铁三角”

  据悉,《江湖绝恋》中演员阵容十分强大,除了有老戏骨杜志国、施羽继续加盟外,还邀请到实力演员刘威助阵。三位在剧中成了江湖“铁三角”,表面关系很似亲兄弟,但私下里却各有打算,三人的“貌合神离”最终酿成了一场灭门惨剧,也造成了两代人、三个家族持续多年的痛苦。

  三位“戏精”同场飙戏,自然是吸引了大批目光,许多观众表示不看到最后还真猜不出到底谁是幕后黑手,三个人到底孰对孰错。而对刘威施羽杜志国三人默契的配合,观众也是好评如潮,期待三人能够在之后江湖戏中再度合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