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起又看流星雨》换路线 感情戏比较重口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6:10  都市快报

  一年前,湖南卫视自制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一出炉,就被观众笑称为“雷阵雨”。今天,流星雨二度来袭,新名字叫《一起又看流星雨》。

  两剧虽然只差一字,新剧的风格却大变,《一起又看流星雨》在感情线上做出了比较“重口味”的选择,主打多角恋,彻底跳出了以往打造的纯爱路线。尤其是张翰与郑爽之间情海生波折:失忆的慕容云海忘记了楚雨荨,爱上了由谈莉娜扮演的蒋媛,让楚雨荨陷入痛苦之中。

  除此之外,《一起又看流星雨》的主创们信誓旦旦地保证,这次绝对不“雷”了。在第一部中,一堆富家子弟开着几万块钱的平价车装酷飙车,用着寒酸的道具,穿着廉价的赞助服装,被网友大加嘲讽。为了摘掉“雷剧”的帽子,制片方在第二部的造型和道具上铆足劲进行了一番“大改造”。

  为了凸显高端路线,《一起又看流星雨》不仅出动玛莎拉蒂、保时捷、奔驰等多款高档车,来映衬H4的豪门贵公子身份,主演们更纷纷搭上家当“倾囊相助”,众多一线奢侈品服装、鞋子和配饰均在剧中一一露面。

  另外,第一部中曾被指抄袭美剧《绯闻女孩》的校服,在新剧中全部换成了颇具英伦气质的银灰色西装,而俞灏明此前广受诟病的“狮子头”也替换为清爽的短发。俞灏明对新造型也颇为满意:“瑞木磊终于不用打领结、穿背带裤,更不用顶个长头发那么难受了。” 22:00 湖南卫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