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姐》剧情悬疑看点足 赵滨“乌贼”成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6:43  新浪娱乐
《江姐》剧情悬疑看点足赵滨“乌贼”成焦点

赵滨饰演的“乌贼”暗杀了很多人

《江姐》剧情悬疑看点足赵滨“乌贼”成焦点

赵滨在《江姐》中饰演叛徒“乌贼”

  新浪娱乐讯 日前,红色经典电视剧《江姐》正在央视一套热播,随着赵滨饰演的共产党员“王秉仁”的诈死,越来越多的共产党、国民党离奇死亡,绰号为“乌贼”的神秘杀手究竟是谁,成为巨大的疑团,悬疑的剧情吸引了众多观众。

  赵滨饰演的王秉仁本是一位袍哥出身的地下党员,因为自身存在的一些不良习气,被国民党利用,成为隐藏在幕后的一位神秘杀手,绰号“乌贼”,他秘密杀害了很多共产党员,给当时的地下党造成了重大损失,为了掩盖真相和某种不可告人的秘密,他同时也杀害了一些国民党人,既杀共产党,又杀国民党,狡猾的“乌贼”是何许人也,成为剧中最大的悬疑,片中出现的神秘杀手的背影,也成为观众眼中的一大看点。

  据悉,这个神秘的“乌贼”,就是赵滨饰演的王秉仁,赵滨此次在《江姐》中饰演大叛徒“乌贼”王秉仁可谓突破形象、一展演技,实力小生赵滨曾出演过《女人不哭》《鸽子哨》等热播电视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