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丹彤热拍《知青》 致敬同样的青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6:58  新浪娱乐
韩丹彤热拍《知青》致敬同样的青春
韩丹彤饰汤洋洋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一部全面讲述“知青”年代生活的电视剧《知青》在黑龙江黑河市锦江农场正式开拍,该剧由著名导演张新建执导,北京天禾影视青年演员韩丹彤在剧中饰演上海知青——汤洋洋。

  知青一代不论是“老三届”“新五届”还是“后五届”都在自己的青春年华里留下了无数难以忘却的特殊记忆。韩丹彤认为电视剧《知青》不仅仅是对一个时代艺术再现,更是对那一段满含革命激情与青春热血的岁月给予崇高的致敬。该剧虽然开机不久,但整个主创团队还是很快被一种激情的创作氛围所感染。远离都市的喧嚣与繁华在广袤的东北大地上参加农垦劳作,父辈曾经经历过的种种如今真实的发生在眼前,韩丹彤表示经常在拍摄过程中感受到穿越时空的错觉。

  剧中,山东籍的韩丹彤饰演的是一位来自上海的知青汤洋洋。对于这个人物的评价,韩丹彤表示,角色身上既有都市青年的娇气,也有六七十年代青年人身上的一股韧劲。可能最后观众看来汤洋洋也许有些傻、有些楞。但相信这种率真纯朴的性格一定会与不少观众产生共鸣。

  据悉,电视剧《知青》将以锦河农场为主要外景地,目前正在拍摄知青麦收前的戏。据执行制片人吴雪松说,结束这段拍摄后,剧组还将赴辽宁省调兵山市拍摄半个月,再返回黑河,直至冬季。该剧预计在今年12月底杀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