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檀王》热拍 一真挟王挺以令高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7:25  新浪娱乐
《紫檀王》热拍一真挟王挺以令高明
剧照

  新浪娱乐讯 典范文化出品的年代大戏《紫檀王》日前正在横店热拍,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京城两个紫檀世家之间商业争斗和恩怨情仇的传奇故事。实力派老戏骨高明饰演旭东家具店的老板,与饰演儿子的王挺和饰演马旅长的一真都有十分精彩的对手戏。

  当日铁腕作风的马旅长一副咄咄逼人之势,拿出龙椅、雍正耕织柜的照片让紫檀高人高明仿造,皆因高明儿子王挺闯祸扣押在他的手里,并威胁高明如若不能在三个月内完成,仍会对王挺“下狠手”,护子心切的高明唯有应承下来,身不由己地卷入是非漩涡中,殊不知正常打造龙椅、雍正耕织柜的时间少说也要半年多,旭东家具店能否三月内如期交货,成了悬在大家心口上的一把刀,欲知后事,尽请关注电视连续剧《紫檀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