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青天》加入情感戏码:展昭恋爱包公出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8:14  汉网-武汉晚报

  新版《包青天》也不能免俗的“与时俱进”了一次。剧中五个单元几乎都有一段旷世奇缘。如《通判劫》中郑家榆饰演的展云与陈浩民饰演的唐真在嬉闹打斗中萌生爱意,却因唐真已定亲而黯然分别;《黄金梦》中孙耀威饰演的小王爷柴玉机关算尽,独独没有算到会爱上给自己医病的婉儿,甚至为此付出了生命的代价;《铡美案》中还穿插了一段八王爷昔日的露水情缘。

  “铁三角”中唯一负责“耍帅”的“展昭”何家劲在戏中就主要承担起了爱情戏的部分,不得不承认何家劲保养得不错,和十几年前相比外形差别不大,连金超群都说:“现在的他眼睛里有智慧,有成熟男人的魅力。他18年前靠的是漂亮,现在很多小女生会更喜欢成熟的他。”曾饰演“小婉君”一角红极一时的金铭这次在剧中饰演展昭的爱人丁月华,和他上演了大量的对手戏;长大的“莫小贝”王莎莎也在剧中和展昭有不少感情戏;而展昭和沈蝶的一段苦恋,不仅展现了展昭大侠的侠骨柔情,更是令人唏嘘,也成为众多感情戏中的一大亮点。

  而金超群饰演的包青天不再是板着脸一副义正词严的强悍形象,该剧的最后一部分还有专门讲述包拯的家庭和他爱情的情节,包公因为正房儿子早逝还有出轨戏,虽然古代男人都有三妻四妾,但当我们心中像神一样的包大人也回归到家庭成为一个普通人的时候,还是不免让人觉得怪怪的。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wb/html/2010-08/09/content_3781448.htm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