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军旅女星风格迥异 丁柳元独树一帜成就红色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9:04  新浪娱乐
军旅女星风格迥异丁柳元独树一帜成就红色代表

眼神坚定的江姐

  新浪娱乐讯 随着“八一”建军节的到来,荧屏上开始新一轮的红色经典题材热播。无论是《历史的天空》《南下》《一个女人的史诗》在地方台的重播,还是《江姐《兵峰》的央视首播,具有爱国主义教育意义的作品再次让现代社会的人们重温历史,而作品中各大女主角的精彩演绎也让我们欣赏到了风格迥异的军旅女星带来的视觉饕餮。

  殷桃——《历史的天空》成就“军旅之花”

  殷桃无疑是众多军旅女演员中中演绎女军人最多的一位。军艺科班出身的她毕业不久就在《历史的天空》《幸福像花儿一样》《红色娘子军》等军旅题材的影视剧中塑造了一系列的军人角色,外形甜美的殷桃饰演起女军人来英姿飒爽,柔中带刚,多部作品奠定了“军旅之花”的形象。

  赵薇——《一个女人的史诗》再现不凡演技

  从十二年前《还珠格格》里古灵精怪的的“小燕子”,到《一个女人的史诗》中让人动容的“小菲”,赵薇的表演依旧让人过目难忘。随着年龄的增长,她的表演也日趋成熟,“小菲”从少女演到老年,尤其要当二十多年的“妈妈”,这个角色让赵薇过足戏瘾的同时也着实考验了这位影后的超强演技。

  车晓——《南下》以柔克刚 展现多彩女兵

  电视剧《南下》是车晓继《大院子女》后再度主演军旅题材大戏,而本身就是军人的她赋予了“司徒梅”新的生命,“以柔克刚”便是其中最受用的杀手锏。通过车晓的用心诠释,角色拥有了更丰富的内涵,连导演都一直感叹自己用对了人。

  丁柳元——《江姐》表演独树一帜 成就军旅大戏新代表

  丁柳元,外形与演技俱佳、德才兼备的青年演员。她的表演风格迥异,无论是柔情女子、凶狠后妈,还是泼辣的的“二姨太”,仿佛任何角色都能通过她的演绎而更加精彩。

  同样也是一名军旅演员的丁柳元也出演过多部红色题材作品,如电影《八月一日》,电视剧《走向共和》《敌后武工队》等等。在央视一套热播的电视剧《江姐》更是全面地展现了她独树一帜的表演方式和精湛细腻的演技。

  力求还原历史真实的电视剧《江姐》不但向观众讲述了红岩英雄“江姐”作为革命者的英勇无畏,更是花费大量时间描绘了她作为一个女人的温柔贤良。丁柳元在剧中大气沉稳、收放自如的表演获得了老中青观众的一致好评。由她主演的电视剧《兵峰》同时在央视八套首播,她诠释的军嫂形象也同样精彩。这两部主旋律作品也让丁柳元成为了新一代红色题材作品的代表人物。(文/天海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