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N次方》中出演伴侣 赵宝刚为宋丹丹当陪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02: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铮)由金英马集团拍摄的30集电视剧《家,N次方》,昨天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主演赵宝刚宋丹丹朱雨辰、王子文、白百何等出席。宋丹丹笑言,加盟该剧的重要条件是赵宝刚得演她老公。赵宝刚透露,他在剧中的台词少得可怜,每场戏就一句旁白,被宋丹丹起了个外号叫“赵一白”。

  该剧由《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的导演王迎执导,赵宝刚和宋丹丹出演一对各离过两次婚、迎接第三段感情的中老年夫妇。赵宝刚介绍,该剧非常热闹,由于彼此的多次婚姻经历导致孩子巨多,最后孩子之间谈恋爱,产生了N次方的感情。他说:“我觉得这个剧的视角挺独特,让人知道离异重组家庭到底是怎么回事,如何才能拥有一个完整的家。宋丹丹风趣、大度、负责,她非常有实力,能把那些看似不正经的台词说得很正经。”赵宝刚说,生活中他很少与爱人拉手,但是剧中和宋丹丹要表现得很黏乎,“我现在都适应了,你们看,在台上我俩还拉着手呢”。

  赵宝刚称,开机的第一天他很紧张,一大页纸都是他的台词。但是到了后来,每场戏他只有一句旁白,“往往就是我埋头吃饭,然后抬头起身对孩子们说‘我吃好了,上楼了’。该剧是以宋丹丹为主,我就是陪衬”。

  宋丹丹笑言:“能加盟这部戏,我提出的最重要的条件就是赵宝刚必须演我老公。因为这一段时期,我在各个作品中总是年龄最大的,特别累。我让赵宝刚演我老公,就是要找个比我还累的,我才平衡。结果每天出工,他睡眼惺忪,哈欠连天,看着比谁都累,我特欣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