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佛济公》宁波有观众缘 帅济公收视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1:42  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吴旭涛)近日,电视剧《活佛济公》在宁波电视台影视剧频道热播。昨日记者从宁波电视台总编室了解到,这部算不上大制作的电视剧打败了新版《红楼梦》、新版《三国》、《泡沫之夏》等热剧,在宁波地区所有能收到的各台电视剧中排名第一。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部电视剧一开播收视就达到3.9,这算是宁波地区很好的收视了。“开播至今收视一直保持在4点左右,在宁波地区所有能收到的各台电视剧中排名第一。”这部美女如云伴随着冷笑话的“居家消暑剧”果然在大热天大受欢迎。她还告诉记者:“主要是济公的故事很经典,老百姓都知道这个故事。老少皆宜。现在的电视剧要有看点,一定要戏说才有观众缘。”而且,游本昌的版本在浙江伴随着许多人长大,也为这部新剧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在接受采访时,提起游本昌,陈浩民表示压力很大。据悉,这次出演济公,陈浩民很用心,无论是游本昌版还是周星驰版的济公,他都找来认真地学习。“我知道游本昌老师演的济公对内地观众影响很深,但他一上来就以老年济公的形象出现,无所不能又有点沧桑,激情不够。我演的济公是从年轻时开始的,从没有经验、打不过妖怪,经过历练、碰壁,和观众一起成长。我演的济公不疯癫,而是非常先锋前卫,不脏,只是穿得有点破。他很有热情,热爱生活、热爱生命,有时像孙悟空,无所顾忌,但有时又像唐僧那样啰嗦,‘花花草草都不能碰到’。”

  演完这些神话电视剧之后,陈浩民便觉得自己身上有了点灵异的成分,跟神仙很有缘分。“济公、孙悟空、哪吒在中国人心目中都有些神话色彩,我很幸运,都演了。”陈浩民笑称,演济公也是将来送给自己孩子的一份礼物,“我会告诉他,爸爸是神仙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