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Girl密谋《Lady呱呱》 传将加盟星空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2:18  新浪娱乐
黑Girl密谋《Lady呱呱》传将加盟星空卫视

小薰前往星空

黑Girl密谋《Lady呱呱》传将加盟星空卫视

丫头前往星空

黑Girl密谋《Lady呱呱》传将加盟星空卫视

丫头疑似与星空卫视高层商议合约细则

黑Girl密谋《Lady呱呱》传将加盟星空卫视

黑Girl成员丫头(左)、小薰疑似浏览合约内容

  新浪娱乐讯 近日记者在星空卫视总部巧遇台湾人气偶像组合黑Girl成员丫头和小薰,经多方打听得知黑Girl团员此次抵京是为了密会星空卫视王牌节目《Lady呱呱》制作人,与节目组就合作事宜进行深度交流,并将加盟星空卫视全面进军内地。

  《Lady呱呱》制作方福星娱乐相关人员称会由官方途径公布,但也公开表示对黑Girl成员中丫头的娃娃音、小薰的靓丽外形很是喜爱,符合《Lady呱呱》主持群“粉红兵团”的定位。

  黑Girl前称为黑涩会美眉,成立于2006年,成员都是由《我爱黑涩会》节目参加者中所选出,起初由九位成员组成,所以又叫“九妞妞”,是台湾演艺史上最多人的女子团体。今年开始正式宣布改为由丫头、小薰、勇兔、糖果四人组成的新黑Girl。黑Girl与星空卫视并非第一次亲密接触,今年3月于成都举行的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典礼,丫头、小薰便携手星空力推的两大主持杜沁怡和温雅共同主持红地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