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业主》登陆北京 盖克盛气凌人饰“家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4:10  新浪娱乐
《我是业主》登陆北京盖克盛气凌人饰“家长”

影后盖克照片

《我是业主》登陆北京盖克盛气凌人饰“家长”

盖克《我是业主》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平民情感剧之父刘惠宁执导的电视连续剧《我是业主》,正在北京卫视热播。该剧另辟蹊径,用轻喜剧的形式,展现当今最让人挠头棘手的物业、开发商和业主之间的纠纷矛盾之争。该剧故事围绕三个家庭形成三条主线展开,实力影后盖克在剧中饰演一位对待女婿高高在上、盛气凌人的“大家长”――水岸花园业主李大辉的岳母“张老师”。

  当年因饰演《高山下的花环》女主角韩玉秀而蜚声影坛的实力影后盖克,表演功力着实不俗,她在本剧中饰演的张老师严厉、霸道、颇有一家之长之威严。盖克对此拿捏得当,驾轻就熟,精准到位的将张老师对待女婿的苛刻、恨铁不成钢,对女儿和外孙女的疼爱有加等感情表现的淋漓尽致,细腻而贴近生活,从而使广大观众在她塑造的人物形象中,找到自己生活的影子。

  曾荣获金鸡百花影后的盖克,饰演过众多耳熟能详的经典剧目,从80年代的《苏小三》、《高山下的花环》,到90年代的《爱你没商量》、李小龙传奇》、《离婚了,就别再来找我》,再到近年的《爱情呼叫转移》《我的青春谁做主》,可谓部部经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