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颖广府太极演打女 舍身救女力战一众高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4:22  新浪娱乐
李颖广府太极演打女舍身救女力战一众高手

李颖和黄圣依

李颖广府太极演打女舍身救女力战一众高手

李颖舍命救女

李颖广府太极演打女舍身救女力战一众高手

李颖演侠女

  新浪娱乐讯 25集电视剧《广府太极传奇》在央视开播以来受到热捧。太极是观众熟知的中国功夫,而以其为主题的武侠剧再次催发了无数观众的功夫梦。该剧由知名导演曹荣执导,黄圣依谭耀文罗家英李颖等一众明星扛鼎。

  实力女星李颖扮演的夫人吴氏开明大度,心直口快,无论对于女儿的习武或者感情,都让其自主。面对“太极传男不传女”的祖训,吴氏不但勇于面对恶人因此的挑衅,而且还大力支持女儿开办女子拳馆。黄圣依到拳馆教拳,遭到很多人的反对,甚至把她拖到广场上要处死她。李颖来救女儿,与众多行刑的武士一通拼打,以少胜多,救下了女儿一条命。

  在剧中李颖扮演的吴氏多次出现精彩的武打场面,甚至会徒手撞城门,震的城门摇动,城砖纷纷落下。在《广府太极传奇》中,李颖出演这样一位武功高强的漂亮妈妈,一招一式颇具水准,在气质上也无愧于太极女侠的风范。曾经出演过孙悟空的香港导演曹荣对李颖也是赞不绝口:“演技很好,态度也很专业,我们的合作非常愉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