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星蝴蝶剑》登央八黄金档 陈意涵首演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5:06  新浪娱乐
《流星蝴蝶剑》登央八黄金档陈意涵首演母亲

陈意涵《流星蝴蝶剑》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王艳、刘德凯、陈意涵、黄维德、陈楚河等领衔主演的新版《流星蝴蝶剑》,在央视一套播出一举拿下收视冠军之后,又将于近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台湾人气偶像陈意涵在剧中首次挑战温柔娴静的母亲颇受好评。

  《流星蝴蝶剑》在央视一套播出之后,观众反响热烈,尤其是对陈意涵饰演的小蝶一角,观众给予了高度评价:不仅清纯美丽、楚楚动人,演技也非常逼真,与陈意涵之前的荧幕形象有非常大的转变。此次,个性爽朗的陈意涵不仅是首次出演古装剧,更在剧中有了自己的孩子,首次饰演一位母亲。她坦言,一开始还真有些不习惯,因为没有做妈妈的经验,也不懂得要怎么抱小孩和哄他睡觉,小孩一哭就完全没辙,幸好小演员的妈妈都在旁边指导,才慢慢没那么手足无措。但观众看后却表示陈意涵演的相当到位,把小蝶那种与众不同的性格展现得淋漓尽致。

  此次《流星蝴蝶剑》的经典翻拍可谓大获全胜,叫好又叫座,不仅获得收视率冠军,同时也受到了许多观众的一致好评。在第一轮播出完毕之后,很多观众都意犹未尽,希望能再次目睹几位主演的风采。

  近日,《流星蝴蝶剑》再度登陆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并于黄金时段两集连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