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业主》热播 张嘉译获粉丝力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5: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自从《蜗居》热播以来,张嘉译凭借宋思明这一角色成功晋升为内陆一线男演员。此后,他不但是许多剩女的梦中情人,更成为了中年主妇们心目中的完美男人,张嘉译因此被封为“师奶杀手”。与此同时,张嘉译的粉丝队伍也不断壮大起来:从百度的张嘉译吧,到新浪微薄的官方影迷会,这些粉丝一路支持着张嘉译的每一部作品,力挺他的每一个决定。这些粉丝有一个统一的名字叫做“嘉人”,而张嘉译就是他们心目中名副其实的“老大”。

  日前举办的《我是业主》开播发布会上,“嘉人”们在BTV新浪微薄上参与互动留言,表达了对张嘉译的新戏的期待。同时,他们也纷纷献上了自己对“老大”以及其家人的美好祝福。一位粉丝这样写道:“老大,你是标准的好男人哈!这样,我们嘉人会更爱你哦!祝你们家庭美满!”

  谈到这些影迷,张嘉译表示非常感谢他们的默默支持。“他们不会打扰到我的生活,只是支持我的每一部戏,每一个作品,让我非常感动,我也会献上更多更好的作品回报大家。”张嘉译还告诉记者,虽然自己没有微薄,不过偶尔也会到贴吧逛逛,看看影迷们对他近期作品的评价。

  近年来凭借一部部优秀的作品,张嘉译当之无愧的跻身内地电视剧“一哥”行列。但成名之后的张嘉译坦言自己与过去没有太多的改变,还是保持着平常心,接自己喜欢的角色,“过去的都属于过去,人还是要踏踏实实的往前走”。说到对将来的打算,张嘉译笑言自己是一个没什么计划的人,“一切还是要看有什么剧本来找我,我会尽量尝试不同的角色,不想重复自己。”

  许多电视剧演员近年来都已转战大屏幕,张嘉译也时常出现在一些电影作品中,但成绩一直不如他在电视剧领域来的耀眼。对此他认为:大导演、大制作、大荧屏是每个演员都希望参与的,自己也如此,但这样的机会可遇而不可求,自己做好演员的本分就好。同时,今年就要荣升父亲的张嘉译认为还是家庭比较重要,拍戏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他觉得现在的自己只需要一心一意的拍戏,然后享受拍戏过程给自己带来的乐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