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卫视七夕歌会浪漫开声 8月16日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5:54  天津网-每日新报

  日前,安徽卫视专为“七夕”录制的《7月7爱传万家情歌会》晚会进行了彩排,这台晚会将在8月16日19:30播出。整场晚会每个节目都围绕青春和爱情为主题进行设计,主打“7”的概念,陈小春霍思燕、大张伟、薛之谦魏晨王蓉刘力扬、黄龄、郁可唯谭维维等77位优质偶像明星和实力派唱将联袂登场,用近50首经典情歌唱响爱的华丽盛宴。 

  本台晚会还请来了新《红楼梦》的大小“贾宝玉”“林黛玉”等亮相,于小彤李沁杨洋蒋梦婕丁荔上演青春活力的“夏日热力秀”。任贤齐潘长江等带领即将上映的古装爱情喜剧《龙凤店》剧组来到歌会现场,为晚会助兴。安徽卫视主持人张杨果而、罗彬、王小川、马滢联袂主持本台晚会,谢娜、朱丹也将首次亮相安徽卫视的节目。

  新报记者 张钢 摄影 李宝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