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羊羊”之父黄伟明12日南京签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7:00  《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邢虹) 曾创造了国产动画片传奇《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导演黄伟明,于今年7月推出最新力作电视系列动画片《开心宝贝》。目前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已取得独家出版授权,致力于开拓动漫出版新模式。8月12日,黄伟明将在凤凰国际书城五楼报告厅举办签售会。

  《开心宝贝》讲述了“星星球”上发生的故事:开心超人、甜心超人、花心超人和粗心超人在宅博士的带领下,一次又一次抵抗大大怪将军和小小怪下士的入侵。这部动画片保持了黄伟明一贯幽默、搞笑的喜剧动漫风格,更是加入“感动”元素,倡导以开心积极的心态迎接一切困难和挑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