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懈可击》造型引关注 董璇引职场时尚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7:21  新浪娱乐
《无懈可击》造型引关注董璇引职场时尚风(图)
《无懈可击》马嘉丽造型时尚洋气
《无懈可击》造型引关注董璇引职场时尚风(图)
职场女性打扮干练
《无懈可击》造型引关注董璇引职场时尚风(图)
马嘉丽妩媚动人一面
《无懈可击》造型引关注董璇引职场时尚风(图)
董璇剧中强势女强人造型

  新浪娱乐讯 近期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正在各大卫视火热播出,美女明星云集的该戏中职业时尚的造型成了最大亮点,吸引了众多女观众的兴趣持续关注。而作为创意部总监的马嘉丽(董璇饰)剧中多种前卫造型更是得到观众嘉许,把她在剧中的众多造型当做自己的穿衣教科书。

  气质女星董璇饰演的职场女强人马嘉丽留学海外,在事业上运筹帷幄风生水起,造型上大气得体一副干练精明模样。在任何方面都是对自己高要求,服装上更是要求完美,对搭配一丝不苟,剧中马嘉丽的秋冬装造型让观众过足眼瘾,对新一季的流行趋势带来了新的启发,时尚嗅觉敏感的女观众已经开始蠢蠢欲动,将董璇饰演的马嘉丽当作OL造型范本。

  董璇对这次《无懈可击》的幕后团队赞叹不已:“蒋家俊导演对服装造型的高要求,以及服装造型部门的专业,使我们几个演员在剧中的造型都十分洋气。”对服装造型颇有研究的董璇还会在工作中与团队探讨,加入自己的想法,打造出满分的马嘉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