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姐》央视热播 赵滨演绎帅气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8:10  新浪娱乐
《江姐》央视热播赵滨演绎帅气杀手
赵滨饰演“乌贼”

  新浪娱乐讯 日前,红色经典电视剧《江姐》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随着剧情的深入发展,赵滨饰演的叛徒王秉仁成为隐藏在幕后的神秘诡异的杀手“乌贼”,悬疑的剧情和“乌贼”的帅气成为一大看点。

  片中,心高气盛的王秉仁一直不满自己在党内的地位和处境,于是暗中投靠了徐鹏举,帮助敌人暗杀地下党人;同时为了掩盖自己的身份和某种难以告人的目的,将一些特务杀掉。于是,剧中神秘的杀手“乌贼”便成为悬疑的焦点。

  而“杀手”赵滨的帅气动作更是十分好看,剧介绍,在现场拍摄的时候,赵滨在完成一系列“杀人”的动作时,导演彦小追要求重来一遍,第二遍拍摄完成后,赵滨对导演说:“导演,您看哪里不满意?我改进”,导演说:“没什么,身手敏捷,太帅了,就是还想再看一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