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侠一枝梅》见面会 霍建华造型似犀利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21:45  新浪娱乐
text1 左起:马天宇、刘诗诗、霍建华、释行宇
text2 四大主创
text3 马天宇饰演千面戏子贺小梅
text4 萧正楠饰演一枝梅的敌人应无求

  新浪娱乐讯 新派古装武侠戏《怪侠一枝梅》今天(10日)下午在横店举行媒体见面会。主演霍建华、刘诗诗、马天宇、释行宇、佟丽娅等身穿戏服亮相。从造型上看,霍建华酷似“犀利哥”,而马天宇造型也因酷似张国荣引起网友热议。

视频:霍建华《怪侠一枝梅》造型似“犀利哥”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霍建华造型酷似“犀利哥”

  剧中“一枝梅”由四位怪侠共同饰演,他们伸张正义、惩恶扬善,解决疑难大事件。霍建华出演离歌笑,是“一枝梅”的老大,当霍建华穿着戏服出现在现场时,让人联想起了“犀利哥”,“我在剧组的时候也听人说了,但不知道犀利哥是谁,后来看到网上的照片才知道,确实感觉有点像,”霍建华笑言。

  韩版“一枝梅”曾风靡一时,而总导演李国立表示,其实一枝梅是起源于中国,并不是韩国。当媒体拿霍建华与韩国版做比较时,他表示自己并未看过,“而且我们这部戏也不是翻拍,所以也没的比较。”

  马天宇造型酷似“张国荣”

  剧中,四位怪侠各怀绝招,马天宇饰演的贺小梅,是四位大侠中的“医生”。据马天乐介绍,贺小梅表面是书生形象,其实却是个武林高手,看似平常的纸扇和围巾都成为他的武器,他说:“这个角色要求不但能文能武,还要男扮女装,我在里面还要男扮女装,幸好有刘诗诗在,我向他取经才过关。”对于男扮女装,马天宇开始也有些头疼,进行了一番心理斗争,最终放下包袱,为角色牺牲,倾情上演了一出精彩的“美人计”,赢得导演肯定。

  贺小梅的造型近期引起网友热议,称其极像张国荣版的宁采臣,无论从自身气质还是戏中装扮,相似度都高达百分之八十,马天宇说:“其实都是大家说的,但我真的不希望大家这样看,我很尊重哥哥,所以希望大家以后也不要这么说了。”王少文/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