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孝天《富二代》创业 欣赏黄圣依白领装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03:52  新浪娱乐

朱孝天《富二代》创业欣赏黄圣依白领装扮(图) 朱孝天《富二代》创业欣赏黄圣依白领装扮(图) 朱孝天《富二代》创业欣赏黄圣依白领装扮(图)
黄圣依和朱孝天 黄圣依心情不错 朱孝天讲话

朱孝天《富二代》创业欣赏黄圣依白领装扮(图) 朱孝天《富二代》创业欣赏黄圣依白领装扮(图)
杨子和黄圣依 朱孝天和何洁

朱孝天《富二代》创业欣赏黄圣依白领装扮(图) 朱孝天《富二代》创业欣赏黄圣依白领装扮(图)
主演何洁黄圣依和朱孝天 三位主演亮相

朱孝天《富二代》创业欣赏黄圣依白领装扮(图) 朱孝天《富二代》创业欣赏黄圣依白领装扮(图) 朱孝天《富二代》创业欣赏黄圣依白领装扮(图) 朱孝天《富二代》创业欣赏黄圣依白领装扮(图)
朱孝天扇扇子 杨子 邬倩倩 王卫国

朱孝天《富二代》创业欣赏黄圣依白领装扮(图) 朱孝天《富二代》创业欣赏黄圣依白领装扮(图)
杨子和何洁 主创团队

朱孝天《富二代》创业欣赏黄圣依白领装扮(图)
众人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集励志、伦理、商战等诸多元素于一体的电视剧《富二代》之《没有承诺的爱》8月10日正式开机,该剧由黄圣依朱孝天杨子邬倩倩何洁等领衔主演,首次将视角对准倍受争议的富二代,讲述了林敏娜(黄圣依饰)、韩嘉琪(朱孝天饰)等富二代的代表创业守业的故事。谈及两人的第一次合作,朱孝天黄圣依都表示已经摸清了对方的脾气,找到了很多共同话题,朱孝天更透露最喜欢看黄圣依穿成OL演戏。

  朱孝天爱看黄圣依作白领装扮

  该剧男一号韩氏集团继承人韩嘉琪由朱孝天出演,拍摄的这几天正赶上杭州一年里最热的时候,朱孝天不光晒黑了很多,饮食上也要格外注意,“因为体质的关系,我有很多东西都不能吃,像鸡蛋、豆类,所以每天的饭菜我都会自己准备。”说到朱孝天亲手做的菜品,黄圣依露出了一点“嫌弃”的表情,“太单调了。”不过,除了饮食,第一次合作的两人却很谈得来,甚至连Hello Kitty也会成为两人的共同话题,“因为他有朋友喜欢。”黄圣依说。朱孝天则透露最欣赏黄圣依作白领装扮,“因为我喜欢看到女生穿成OL,所以如果哪场戏她穿成这样,就会演得很带劲。”

  《富二代》要给“富二代”正名

  现如今,“富二代”已经成为一个承载了太多社会意义和情感倾向的词,人们往往将它和强大的背景、奢侈的生活甚至不思进取的人生态度联系在一起。杨子说,对于“富二代”社会上有太多偏见和误解,《没有承诺的爱》就是要“真实再现创业守业者的生活”,给富二代正名,“不管哪个阶层都有好的方面和坏的方面。我们不否认富二代享受着奢侈的生活,但是他们也会拼搏进取、辛苦创业。”作为名副其实的富二代,杨子说他会结合自己的经验给剧组提一些建议,而朱孝天的表演他认为很贴切,“看上去吊儿郎当的,其实有他自己的理想。” 柯璐/文 郑福德/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