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秋晚主打古典中国风 演员水中踏歌而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04: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林芳)一年一度的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昨日发布官方消息,将于9月22日晚8时在安徽芜湖举行,将通过cctv-1、cctv-4、cctv-9三大频道面向全球并机现场直播。总导演郭霁红介绍,将沿袭近年来大气唯美的风格,此外还将主打“古典中国风”和地方文化符号。

  今年央视中秋晚会的舞台选择在安徽省芜湖市阳光半岛的湖面上。所有的舞台都是在水面上搭建而成,形成演员在水中踏歌而舞的奇观。晚会将马头墙、砖木石雕、层楼叠院等建筑交相辉映,营造出水天一色的视觉效果。节目将由歌曲、舞蹈、民乐、戏曲、杂技表演、配乐朗诵等多种形式组成,但明星阵容尚未公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