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包青天》开播 “莫小贝”空降开封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04: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新版《包青天》开播“莫小贝”空降开封府(图)
新版《包青天之七侠五义》剧照

  本报讯(记者 莫斯其格)全新2010版《包青天之七侠五义》今晚7时许登陆广东电视珠江频道。在这个新版《包青天之七侠五义》还是由金超群、何家劲和范鸿轩这个“铁三角”主演,也补充了新元素。

  剧中三位主演均换上新装,包大人一身紫红袍替代了以往的黑袍,这也是“铁三角”首次造型上的升级。剧中,包青天更是首度上演了感情的戏份。“展昭”何家劲在也将有大量感情戏,恋人丁月华由童星身份出名的金铭饰演。

  看过《三侠五义》的人都知道小侠艾虎,《包青天之七侠五义》最富颠覆性的改编莫过于把艾虎这个小英雄设计成了个“女娃”,而且出演者正是《武林外传》里的莫小贝的扮演者王莎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