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星雨2》:你的台词是雷剧中的VIP

  前晚10点,湖南卫视自制偶像“雷”剧《一起又看流星雨》(《流星雨2》)正式播出。虽然开播之后,无论道具、服装还是剧情,大部分观众买账了,但“打雷”打习惯的芒果剧,仍无法逃脱网友找茬的爱好。

  演员 搞笑还是装傻

  其实只要是芒果剧的粉丝,都不难认出这个一出场就顶着“蘑菇头”的郭蓉蓉,他就是天娱公司的新晋艺人陆虎。但这个为了增加喜剧效果不惜扮丑的艺人,并未招来大众好评,“一出场就看到一个人发神经,还给这么多镜头,简直浪费时间。”“貌似想要娱乐大众,却把自己逼上‘呆傻’路线,完全没有搞笑成分,脑子少根弦吧。”但牺牲形象的做法,陆虎本人倒觉得这是一种服务大众的态度:“大家看到我后能开心一笑,我就成功了。我根本不在乎丑化自己的形象。真正的帅不是靠外形,而是内在的实力。”

  台词 幽默还是脑残

  《流星雨2》造型是好了,但台词还是很脑残。天涯网友称,《流星雨2》台词是所有脑残电视剧中的VIP。新剧中,比如,“崔西,你妈叫你回家吃饭!”熟悉网络的人都知道,这话一度是网络流行语,恶搞意味十足,但就是这样一句被用烂了的网络语言还是被朱梓骁说得津津有味。比起第一部从头到尾的雷人之外,新剧还玩起语言“混搭风”,一会玩脑残,一会又充满哲理性,“不管选择有多少种,结局只有一种”,这样的台词让人好难消化。

  链接

  夏日偶像剧来袭 票选你的最爱

  今夏的荧屏,着实未让宅男宅女们失望。最新出炉的偶像剧《就想赖着你》《泡沫之夏》《一起又看流星雨》,轮番上阵,让“沙发土豆”们笑开了花。三部戏中哪一部让你最HIGH?今日起,新浪四川娱乐频道联合本报推出的“2010偶像剧之夏·小金浪剧评榜”将正式开始做一个全面的偶像剧大调查,并为这三部偶像剧设置四个大奖:最受欢迎电视剧、最受欢迎男演员、最受欢迎女演员、最受欢迎荧幕情侣。赶快活动一下你的手指,来为你喜欢的演员和电视剧投票!活动将持续到8月31日。

  记者 刘青青 实习生 谢盈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