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了《西口情歌》获肯定 戏份增加直逼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0:08  新浪娱乐
杨了《西口情歌》获肯定戏份增加直逼女主角

杨了《西口情歌》演技过人戏份直逼女主角

  新浪娱乐讯 西北民歌大戏《西口情歌》日前已经转战内蒙。首次出演此种题材剧集的内地新人杨了因其出色的表现,得到导演青睐,并为其不断加戏,目前其戏份已直逼“女主角”,前途无限。

  从银川到内蒙,《西口情歌》的拍摄环境对于演员来说一直都比较“恶劣”。然而不管是高温还是干旱,作为一个19岁的新人,杨了从未抱怨过。她知道只有用优异的作品,才能对得起所有人的辛劳与汗水。

  谈到杨了的表现,导演则表现得非常欣赏:“杨了的演技俨然已经不是个新人,她的纯熟、精湛程度,已经超越了她年纪。然而,她的努力与坚强,则是作为一个新人对于艺术最为崇敬的态度。”。得到导演如此之高的评价,相信杨了以后的演艺之路必定会越走越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