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二代电视剧杭州热拍 朱孝天为林熙蕾黑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1:08  都市快报
富二代电视剧杭州热拍朱孝天为林熙蕾黑脸

当着黄圣依的面,杨子和何洁情侣装示人。

  记者 蔡舟舟 摄影 贾代腾飞

  “没有承诺的爱”也是爱,“富二代”不是都坏……这是国内首部高举“富二代”大旗的新剧《没有承诺的爱》想表达的中心思想。昨天,这部正在西湖边热拍的电视剧举行媒体见面会,一心想为“富二代”正名的真正富二代杨子此次“牺牲很大”,出演没人要演的反派男一号,根据剧情还要强暴何洁演的角色;自嘲是“负二代”的朱孝天在戏里与黄圣依谈着一段“没有承诺的爱”,戏外则一听绯闻女友林熙蕾就反应很大地当场黑脸。

  有人称林熙蕾是他妻子 朱孝天迅速黑脸

  和穿着中式褂子的杨子相比,西装笔挺的朱孝天更像“富二代”。对于此次到内地来演“有钱公子”,他表示没什么压力,因为出道代表作《流星花园》演的就是有钱“富二代”,“演有钱人就那样。我也是负二代,不过是负数的‘负’!”朱孝天一开口就自嘲。

  朱孝天说,在剧中他和黄圣依是一对,不过却算不上是情侣:“从头到尾我都没对她(黄圣依)说‘喜欢你’!”戏中感情暧昧的朱孝天戏外也避谈情感问题,当有记者提问,即将到来的七夕情人节有何打算,会不会准备礼物送“妻子”(指跟他闹绯闻的林熙蕾)时,刚听到前半句的朱孝天旋即黑脸反问:“在拍戏没空。(话音未落)你说什么?(妻子?是传闻)传闻就不要说,你这样说对我不尊重对女生更不尊重。”

  怒气攻心的朱孝天一时间有些气结,本来只想“试探”一下的那位记者见状赶紧继续追问:是否想借此澄清“妻子传闻”?朱孝天拒绝澄清:“没什么好澄清的,我的生活很不精彩,就让传闻继续传吧,还赚点人气。”对于刚才当众突然黑脸,朱孝天冷静几秒钟后解释:“男生形象好不好没关系,女生比较重要。身为公众人物,娱乐大众是我该做的,我也不避讳,但提问得看场合,比如刚才那个问题,你和我的经纪人提前预约做个专访,我是愿意回答的。”

  撇开绯闻女友黄圣依 杨子牵手何洁

  “富二代”话题热了不是一天两天,影视剧里的“富二代”们也一抓一大把,可把各种类型、款式“富二代”集中展示的影视剧《没有承诺的爱》是第一部。“现在社会各界对‘富二代’的议论很多误解不少,其实大部分‘富二代’都是好人。”昨天撇开绯闻女友黄圣依、牵着何洁的手现身的杨子一出场就正气凛然地说。

  出道后每出戏都演正面阳光男一号的杨子这次“牺牲很大”,出演剧中最坏的反派男一号。他说,这是因为圈内找了一圈,各位男明星都担心演了这个角色后公众形象被毁而纷纷拒演,无奈之下,他才决定出演这个“不达目的不罢休”“特别势利”的“富二代”反面教材。

  对于杨子出演男反一号这件事,朱孝天替他叫屈,觉得“牺牲太大”,因为搞不好演完这戏后没代言可接。“搭档”黄圣依则表现出十分的理解和体贴:“角色演得好不好,关键还在于合不合适,如果不合适,再怎么使劲演都没用。杨子愿意演是他觉得自己挺合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