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包青天”不再是神 广东台珠江频道将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1:18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珊 实习生 赖妙娴) 从1993年版的《包青天》,再到《少年包青天》、邓超版《包青天》、周杰版《包青天》 ,各版“包青天”混战荧屏。令人印象深刻的当属1993版《包青天》,金超群扮演包公、何家劲扮演展昭、范鸿轩扮演公孙策,三人形象早已深入民心。新版《包青天之七侠五义》(简称新《包青天》)除留用“铁三角”外,还增加了诸多元素,展昭有感情戏,包公有夫人,演员服饰造型也更讲究。

  金超群拍包青天系列已经有600集,金超群表示,“现在电视上看到的新版大多数是2008年版,那一版我自己并不满意,所以才决定继续拍新版。”对于新剧,金超群很有信心,至于新剧里面多了包公之前所有版本都没有的感情戏,他说是为了令包公更有人性化,“表示之前自己演的包青天更像是一个神,没什么私人感情,新剧里编入这段感情只会让包公这个角色更加有张力,更加能够感动观众。当含蓄把包公的情感故事表达完了,最后包夫人这个形象会设计为死掉,继续让老包孤单一人在戏剧里生活。”另外,展昭在剧中也展开了一段感情戏,50岁的何家劲和30岁的金铭上演了一段“忘年恋”。新《包青天》今晚在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