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姐》揭露感情生活 丁柳元谱写红色恋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3:57  新浪娱乐
《江姐》揭露感情生活丁柳元谱写红色恋歌

奔向信仰

  新浪娱乐讯 所谓完美女人,一定是事业爱情双丰收,这样的女性最让人佩服,然而细数古今又有多少成功的范本值得后人效仿。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的大型电视连续剧《江姐》无疑让我们看到了一位为了伟大事业坚韧不屈,同时也收获了一份虽然短暂但却不平凡的爱情的完美女性,她就是“江姐”。

  “江姐”的英雄事迹多少年来广为传颂,然而就是这样一位刚毅的女性也有不为人知的温柔一面。以往的同类题材避开她的情感生活,把更多的时间用来讲述她的革命事迹。但是这样的女性未免缺乏真实,少了一份“亲民”色彩。时下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电视剧《江姐》不同于以往影视版本,还原历史真实,通过半自传的形式,改编自大量红岩史实和近来发掘的珍贵资料。尤其是江姐在狱中写给弟弟谭竹安的亲笔信,让我们了解到这位女英雄不为人知的情感经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