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起又看流星雨》剧情雷 招来网友“调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5:18  生活新报

  湖南卫视自制浪漫励志偶像剧《一起又看流星雨》于前晚10点正式开播。去年,《一起来看流星雨》创造了一个收视神话,而作为续集,《一起又看流星雨》自开拍以来已聚焦了大量关注,该剧尚未播出,就已招来网友的“调戏”。

  网友瞄准了第一部《一起去看流星雨》中的植入广告,用最近大行其道的“凡客体”细数第一部的雷点:“爱演戏,也爱生活,爱青春,不爱规则,爱唱歌,更爱陪你去看雷阵雨,爱开10万跑车,爱穿美特斯邦威,爱用蚕丝蛋白,爱喝香飘飘,这叫不走寻常路。”并且在画面上的H4和女主角身旁标注了“服装价格”:“雷阵雨山寨潮流装男款:RMB199;女款:RMB99”。如此看来,网友们对“流星雨”系列第一部的“山寨”和“雷人”记忆犹新,最后还不忘在广告末尾召唤众人:“我们是H4,和我们一起又看雷阵雨。”让人啼笑皆非。但是与此同时,另外一张“凡客体”作品也在一定程度上进行了剧透,譬如“于馨,是我生死相随的情人;雨荨,是我绝对信赖的知己;蒋媛,是我旗鼓相当的对手;云海,是我前世欠了他很多钱的朋友。”几乎将人物设定全部暴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