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线》湖南热播 于震丁志诚枪林弹雨展兄弟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5:31  新浪娱乐
《火线》湖南热播于震丁志诚枪林弹雨展兄弟情

《火线》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火线》陆续在广东、湖南等地热播,剧中,两位七尺男儿于震、丁志诚更是历经炮火洗礼,在枪林弹雨中建起里深厚的兄弟情谊。

  《火线》以抗日战役时期为背景,在以江崇义(丁志诚饰)、王直、林奉天(于震饰)等人代表的一批革命军人从皇协军连队到国民党“炮灰连”到八路军“英雄连”的成长历程。在这段战火洗礼的过程中,丁志诚所饰演的江崇义与于震饰演的林奉天在性格上存在着巨大差异,但二人却是最好的好兄弟,互相惺惺相惜。剧中,虽然江崇义因受小人蒙蔽险些误入歧途,但林奉天还是对他不离不弃,最终带着他与他们的“炮灰三连”加入了八路军,成为名副其实的“英雄三连”。

  由丁志诚、于震、方柏霓、马境等主演的《火线》,在南方台播出后收视高开。通过炮火的洗礼,也令丁志诚与于震更是在现实生活中也建立起牢不可摧的兄弟情。同是“老北京”的二人,对于能够一同经历枪战爆破、打斗的场面,还感到有些意犹未尽。二人表示,通过《火线》这部电视剧,让自己更加体会到了那些保家卫国英雄们的勇敢与大无畏精神,对他们充满了敬意。(陈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