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三国》即将进入日本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5:59  北京晚报

  新华社讯 中国国家旅游局及日本SPO株式会社10日在东京宣布,中国电视连续剧《三国》(新版)将于2010年底在日本上映,该剧DVD也将在日本市场发售。同时,根据该剧策划的赴华旅行产品也将进入推广阶段。

  据电视连续剧《三国》日本发行方SPO株式会社称,《三国》一剧的DVD将于2010年10月进入日本影视剧租借市场,12月上中旬开始发售。在12月以后,该剧还将借日本新年影视剧市场,安排于卫星电视台合适档期播放。

  由于《三国》剧集数量较多,该剧在日本将分为“前篇”与“后篇”分别上映。“后篇”预计投放市场时间为2011年春季。2010年8月至2011年3月,日方将为该剧在日上映举办演职员赴日亮相、“大《三国志》节”以及各类街头宣传等推广活动。

  与过去中国电视节目出口有所不同的是,此次《三国》在日本上映,不仅停留在播放电视节目的层次上,还将借助电视剧的宣传效应,带动旅游等外围产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