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道公》热播 新晋女打星陈佳佳展现幽默天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6:00  新浪娱乐
《大道公》热播新晋女打星陈佳佳展现幽默天赋

陈佳佳饰演的可爱白虎

  新浪娱乐讯 古装喜剧《神医大道公》在央视热播,让大家认识了可爱的“白虎”陈佳佳,近日《神医大道公》登陆东南卫视再次掀起热潮,片中,陈佳佳让大家见识到了新晋女打星的幽默天赋,凭借自己的演绎天赋将角色演绎的丝丝入扣。

  陈佳佳素有“小杨紫琼”之称,采访时表示,其实自己会尝试更多类型的角色来诠释自己,并不是杨紫琼第二,会把她作为努力的对象,希望有一天可以超越她,去演绎更多更精彩的角色。在《神医大道公》中,陈佳佳与郑少秋、郭冬临两位前辈有不少对手戏,而陈佳佳也凭借自己新晋女星的实力将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让众多观众爱上了“白虎”。 从电视剧《七剑》中的个性十足的“瓜葛洛”到《战后之战》百变的“铃木杏”,她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的形象,被赞予“千面女郎”的称号。

  据悉,陈佳佳与甄子丹、舒淇、黄秋生等香港实力大腕共同演绎的电影《精武风云陈真》将于9月23日在全国同步上映,届时,陈佳佳再次展现自己的演绎实力为影迷呈现不同凡响的精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