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央视再创新高 王艳反派魅力展露荧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6:16  新浪娱乐
《流》央视再创新高王艳反派魅力展露荧屏(图)
王艳诠释风情万种高老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王艳领衔主演的《新流星蝴蝶剑》在央视一套收视夺冠后,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的开播成绩依旧喜然,收视率一路走高。该剧不仅以古龙的原汁原味作为主要看点,王艳首次的反派诠释则成为剧中不可或缺的亮点。

  对于首次出演反派,王艳本人接拍时也是未知数,有过忐忑。她说过剧中的风情万种对她来说是最大的难点,她也说过强势的高老大背后存在的落寞让她感到心痛。该剧播出后,不少网友和观众通过各种方式盛赞王艳的反派演的极致,到位,达到了颠覆。该剧编剧则说王艳的演技一直都非常到位,只是没有机会演反派,发挥到极致。并坦言此次高老大是找对人。

  该剧过后,王艳并不仅仅是之前的“晴儿”,她扎实的演技让她在《流星蝴蝶剑》中得到了最大的提升和颠覆。每年一部电视剧的拍摄,每年一个角色的诠释让王艳对角色的把握异常到位,从《所谓婚姻》、《南城遗恨》,客串《金婚》,王艳的每个角色都成为街头巷尾,让观众津津乐道的评论的话题。同时王艳版的高老大将她的演技事业推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