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春旋律》蒋梦婕化身游戏高手 金希澈力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6: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反映大学生就业问题的青春励志剧《青春旋律》,近日在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现场,星光闪耀,古巨基、“宝黛” 杨洋蒋梦婕、诗雅、吴浩康金希澈、周觅各位主演纷纷靓装出席。

  在新版《红楼梦》中,我们看到了一个全新的林妹妹,她集美貌、智慧于一身。这次她大变身,化身为一个可爱无敌的游戏妹妹,还是个高手,甚至在玩游戏的领域打败了很多会玩游戏的男生。她性格内敛,可爱,坚持自己的看法,对于古巨基扮演的“汪雨航”,始终保持着一种高度的信任与欣赏。

  面对富家公子“金希澈”的追求,始终做到坚持自我。提到这次的角色,蒋梦捷表现出了内心的一种喜欢,她表示,也许自己跟这个角色很接近吧,无论是年龄还是个性,还是在这个年代所面临到的一些经历,这些都能让自己近距离的体会到这个角色,所以濮晓唐就仿佛是现实生活中的自己。

  韩国SJ组合成员金希澈,在剧中客串一个从韩国来的年青人,在渐渐的交往中,对“游戏妹妹” 蒋梦婕产生了好感,继而产生追求。虽然两人是第一次合作,在语言等各个方面有些不同,但这并不影响两个人在剧中的表演,蒋梦婕表示,只要真正用心的投入去演戏,语言并不是障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