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厂花》最新剧照 “未婚妈妈”马苏嫁姜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6:58  新浪娱乐
《厂花》最新剧照“未婚妈妈”马苏嫁姜武(图)

《厂花》剧照

《厂花》最新剧照“未婚妈妈”马苏嫁姜武(图)

马苏嫁“老瘪”姜武

《厂花》最新剧照“未婚妈妈”马苏嫁姜武(图)

众人敬酒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青岛热拍的30集女性情感励志大戏《厂花》爆出一组“喜气十足”剧照。照片中饰演“厂花”的马苏与饰演“老瘪”的姜武正在举行婚礼。

  从剧照中不难看出,这是“厂花”马苏与“老瘪”姜武的婚礼。马苏身着的大红色套装、头花以及姜武穿戴的白衬衫、红色领带,这些细节都透露出了浓浓的八十年代气息。加之拍摄场景的精心布局,道具的细致安排,整个画面都让人有一种重回八十年代的感觉。《厂花》剧组对于那个年代的道具以及整体氛围的把控能力令人佩服。

  这场婚礼虽然看上去美满甜蜜,但是“厂花”马苏似乎满腹心事,这是为何呢?原来“厂花”马苏是怀着别人的孩子嫁给“老瘪”姜武的,这也就奠定了他们二人会拥有一段并不幸福的婚姻。最终他们也以离婚收场,“厂花”马苏选择了独自抚养自己的孩子“小尾巴”,做一个单身母亲。

  据悉,由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和名扬影视联合出品得《厂花》,讲述的是上世纪八十年代的“厂花”白玉萍所经历的坎坷人生:她从清高的“厂花”,一夜之间成为别人眼中的“女流氓”,她在情感的漩涡中挣扎,在生活的磨砺下成长,却从没放弃对真善美的坚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