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业主》热播 刘金山田小洁配角同样出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7:33  新浪娱乐
《我是业主》热播刘金山田小洁配角同样出彩

我是业主

  新浪娱乐讯 在北京卫视热播的《我是业主》中,男主角张嘉译饰演的方东旭无疑是最为引人注目的角色,但在戏中刘金山、田小洁、盖克、罗京民等多个配角的演出同样出彩,他们用精湛的演技征服了观众。而在剧中饰演物业经理的刘金山和饰演李大辉的田小洁,更是以诙谐幽默的方式为大家呈现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共同演绎了一切为了孩子的“二十四孝”老爸。

  “软件呆子”很抢镜,刘惠宁为喜剧“钦点”刘金山

  《我是业主》一开篇,就因水岸花园“一房二卖”的事件把李大辉和方东旭联系到了一起。由田小洁饰演的李大辉是个十足的“软件呆子”,因而被岳母嫌弃。这个高智商、高学历的“软件呆子”为了买新房可谓是操碎了心、跑断了腿,但却总是将事情弄得一团糟,搞得自己在女儿、妻子、岳母三头都不落好,就连工作也受到牵连。身心俱疲的他不由得感慨道:“做男人难,做好老公难,做好女婿难,做个好爸爸,更是难上加难了”。

  李大辉这个软件呆子可谓是历尽磨难,但偏偏就是这些遭遇被田小洁以其特有的喜剧方式演绎出来后,所产生的戏剧效果,让观众在感叹生活不易的同时,也能会心一笑。

  说到刘金山,观众脑海中立即将其与一部部脍炙人口的喜剧作品联系到一起。导演刘惠宁正是看中了刘金山的喜剧能力,“钦点”他饰演物业经理陈自强。刘金山告诉记者,他决定接这个角色的原因是人物真实丰满,非常戏剧化,同时面对老朋友刘惠宁送上橄榄枝,他不接拍也不成啊。

  “黄金配角”毫不逊色,“二十四孝”老爸当不得

  近几年,在多部颇具影响力的作品中,观众常会看到刘金山的身影,他也因此而被誉为“黄金配角”。谈到演戏,他认为只有小演员,没有小角色,只要是角色就都很重要,都需要自己尽力完成。“主角不一定最有戏,配角有时更需要用心去演绎。”

  刘金山在《我是业主》中不光是个常常好心办坏事的物业经理,更同田小洁一起诠释了“二十四孝”老爸。不同的是田小洁饰演的李大辉最后家庭美满,女儿乖巧,而他饰演的陈自强则是为儿子散尽了家财,结果换来儿子在美国不务正业。这个集悲喜于一身的人物,被刘金山塑造得有血有肉。生活中谈到子女的教育问题,刘金山则认为家长是孩子的一面镜子,大人的很多行为都会影响孩子的成长,所以刘金山告诉记者,生活中的他虽然会宠爱孩子,但不会溺爱,当然也拒绝当“二十四孝”老爸。

  想要了解关于《我是业主》更多精彩内容,还请观众每晚黄金时段锁定北京卫视,看张嘉译、王海燕、刘金山、田小洁一起演绎小区内发生的大大小小的故事,在磕磕碰碰中为大家献上的这部都市轻喜剧――《我是业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