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摘星之旅》启航 TVB称林峰赵子琪非偶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7:34  新浪娱乐
《摘星之旅》启航TVB称林峰赵子琪非偶像(图)

《摘星之旅》起航

《摘星之旅》启航TVB称林峰赵子琪非偶像(图)

林峰和赵子琪

《摘星之旅》启航TVB称林峰赵子琪非偶像(图)

赵子琪

  新浪娱乐讯 《摘星之旅》前天在深圳召开盛大“启航会”,众主演刘松仁叶童林峰赵子琪黄宗泽梁靖琪等演员悉数亮相,现场星光熠熠,TVB戏剧总监梁家树接受采访时称:林峰、赵子琪这样的艺人在香港是不存在偶像说法的。

  梁家对内地新晋视后赵子琪与香港艺人的良好合作予以了肯定,并用“他们非常专业,非常努力”来形容。“偶像剧其实只是国内的一个说法,你们说偶像剧,简单意义是放在年轻人的层面来处理一部戏,但是在香港是没有这个说法的,戏其实没有分年轻和中年。题材上我们希望所有的观众都喜欢,不管是年轻的、中年的、年老的都喜欢看,不一定是年轻人做戏没有老年人看,老年人做戏没有年轻人看,不是这个想法,是戏的内容怎么处理。”

  林峰在《摘星之旅》中饰演的海星是个“富二代”,但林峰表示这个“富二代”其实很惨,这个角色也是他演过的最为凄惨的角色。“海星这个角色很凄惨,因为他不管在事业爱情家庭三方面,都经受了很多历练,但其实她内心是很强大的,因为他屡败屡战,无论在任何情况下,他都没有改变自己的原则。”

  《摘星之旅》是SMG与TVB第一次合拍的剧集,其中也启动了内地新晋视后赵子琪。最近有传《摘星之旅》女一赵子琪是“内地版梁咏琪”,原来这其中还真有典故,赵子琪念大学时差点因为长得像梁咏琪而去参加明星模仿秀,“其实梁咏琪刚出道的时候,那会我在上大学,有时候逛街还会被人拉住,建议我去参加明星模仿秀,也许有的角度还是比较像吧”在戏中,赵子琪饰演的是一个“商业间谍”,但这个“间谍”本性不坏,只是由于生活所迫,做了不少坏事,赵子琪在谈到生活中的自己时,觉得“方丽京”是自己性格中的一个面,“方丽京有时候比较傻,有时候有点憨,笨笨的,很单纯,没有心机,但也很乐观。我骨子里和这些东西挺像的,我平常就很神经大条,不会精打细算,这是我的一个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